一閃一閃小星星

萌點多雷點少
冷西皮推手

DFB人蜜專用皮 (閃)

沒產出的小透明1號。
\\
「眼裏看不得髒東西。」

【MV】施魏因斯泰格 - See you again




其實作為一個不是拜仁的球迷
剪這個MV真的.....超級痛苦。

所以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做這件事,

就是剪個MV送給Basti。

連結: B站


拜仁裏有幾個球員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像我短氣場七米一的拉姆和男神豬。

這些年來男神豬真的跟着拜仁走了很多很漫長的路,

如果說短是個標準的模範生,
豬就是個會耍小性子但又很聰明但品行不怎麼乖巧的學生。


至少我個人是這樣想了。

原本我還在拿不定主意,因為豬在拜仁的素材真的如山一樣多。

(最後我很感謝在油管上有幾位好心人出了雜錦讓我一下子輕鬆多了)


這件事會成事都是 @Judytap3 這個人的錯。

被捅刀找他不要找我謝謝。




好吧必須說一件事,為了這MV我故意開了8條軌道3條序列

這事真的一年做一次就好了,你們終老組的答應我不要亂轉會好不好。


也不是說自己付出很多怎麼樣,但的確為了最後Ending的那幕

把豬上一季進球的比賽全都載下來看了。

對於非主隊的球迷來說我就像是又重溫了上一季拜仁的比賽。

好累。


然後看他們慶祝的視頻簡直想說,分他們幾顆藥吧。
朋友,你們不能停藥,真的不能。


最後的最後,中秋節快樂各位。

總有一天,我們會人月兩團圓的。




评论(5)
热度(20)

© 一閃一閃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