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小星星

萌點多雷點少
冷西皮推手

DFB人蜜專用皮 (閃)

沒產出的小透明1號。
\\
「眼裏看不得髒東西。」

[個人MV系列] Christoph Kramer - 知足

[個人MV系列] Christoph Kramer - 知足


  


這次有點是自愉自樂的成份
更多的是送給自己和愛惜暈菜的每一位的一份禮物

這MV做得很愉快
除了吃了一口滿足但已經快要BE的扎默外
其實最好的地方就是我可以認真的補回這季的所有門興比賽。


而且他做到了。

克拉默真的把門興送進了歐冠。

即使下季自己不再在門興這球隊。

他也盡了全力去為門興付出。

他也對門興來季充滿了信心。


球隊絕對具有資格去征戰歐冠
The team definitely has the quality for it

克里斯托夫·克拉默

一直以來,

門興這個家也真的把他當做親生兒子來看待。

把他的照片放大大的在球場的VIP內,

跟其他門興的名宿的照片放在一起。

他是門興家的世界冠軍。

也是門興給了克拉默一個成長和發揮的機會。


大概,生命中總有些無可奈何。

但我相信

他們會祝福彼此

他們會珍惜一齊擁有的回憶

更重要的是

未來,

他們還會有重遇的一天。

MV最後那部份都是克拉默在過去那禮拜接受訪問時


所說的每一句話

他不捨,

他驕傲,

他信任,

門興,球隊,球員,球迷。

===============以下這段可直接無視============

做為人蜜

理論上來說
我家主子往那跑 我就跟他往那跑

更何況我一直強調我沒有主隊 (球會)
基本上我愛看誰的就愛看誰的。


但克拉默不一樣,門興也不一樣。
他們都很可愛。

很坦誠,很直白,很簡單。
看久了你就會發現他們真的很單純。


我只能說

就算克拉默離開了門興
作為一個人蜜我還是會看克拉默的比賽

就算克拉默離開了門興
我還是會看門興的比賽

至少,這季,我覺得門興的比賽都很有趣
會替他們擔心,會替他們高興,會緊張,會興奮。

我想,我大概可以去買我的第一件門興球衣。

===============以上這段可直接無視============

我說過

這季的最尾的一場

5月23日的晚上,我會陪着門興和克拉默
他們哭我一起哭,他們笑我一起笑

可以在一起的,就剩那麼一次機會了。


也許是錯過了太多,這次不能再後悔了。

感謝暈菜群的每一位
能認識各位也是克拉默帶給我們的緣份
賣暈菜,要買嗎?

评论(5)
热度(28)

© 一閃一閃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