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小星星

萌點多雷點少
冷西皮推手

DFB人蜜專用皮 (閃)

沒產出的小透明1號。
\\
「眼裏看不得髒東西。」

【MV】新默新 - The Scientist


很久不見的MV系列。

而且這次又是諾伊爾跟克拉默的。

σ`∀´)σ

狗血連續劇的第三集。

註明一下,這次是諾伊爾視角的。



(´・ω・`)
也因為他們太久沒發糖了。
(一發糖我就立刻回來了。)

冷西皮從來都是這樣自給自足,
想要看的就只能自己產出了。

後備連結: B站按此 土豆按此

=========================================
選曲: 
將這一切都回到最初吧。

像我們一開始那樣,
坐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走進球場,
一起踩草,一起擁抱,一起慶祝勝利。

Back to the start.



"The Scientist" by Coldplay

Come up to meet you, tell you I'm sorry
You don'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

I had to find you
Tell you I need you
Tell you I set you apart

Tell me your secrets
And ask me your questions
Oh,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Running in circles
Coming up tails
Heads on a science apar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I was just guessing
At numbers and figures
Pulling the puzzles apart

Questions of science
Science and progress
Do not speak as loud as my heart

Tell me you love me
Come back and haunt me
Oh, and I rush to the start

Running in circles
Chasing our tails
Coming back as we are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Oh,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so hard

I'm going back to the start

========================================


==============以下是整作過程討論時間============

我保證我一開始就私心的把歌詞翻譯成最合適的中文,
但意思並沒有半點偏離原文歌詞。
因為...原本歌詞根本就抽象得看不太懂。
我理解出來就這個意思就對了 (驕傲臉)

而且這次故意的沒有在用原唱版本,
是Tyler Ward, Kina Grannis, Lindsey Stirling的翻唱版本。
(還是Acoustic Cover比較對口味)
比原版本多了點不捨,和投入了更多感情在。

然後說到剪接所用到的素材。
這次用了好多好多柔和的光線帶進回憶的鏡頭裡面。
令到狗血畫面更加的充實。

還有必須說一下ADOBE你的緩存也吃太多了吧。
我給了30GB你吃30GB
我給了60GB你吃60GB
再這樣下去我都不敢再用你了 (雖然說真的很方便和簡單)

最痛苦的依舊是在壓製時的等待。
最後的最後還是有那麼一秒的畫面沒選好時間點,
出現了那麼一下的豬波
但我沒有再修整了。
相信那麼一點的缺憾美。

另外要說的是 這次分開了兩次的壓製。
先是畫面剪接好,第二次才加上字幕。
工序是一樣的多啦但是分開兩次壓製花的時間就多了一倍。
但這樣字幕時間軸出錯的機會比較低,
之前都是時間軸不對,
為了修正這問題只能這樣好了。

最後是,我又壓製輸出了兩次。
因為我忘了加上名字了。
_(:3 」∠ )_
完工。

======================================

感謝一大堆人的像是群裏的小伙伴們
雖然一直以來我們總是有着各式各樣的邪教
但他們倆一發糖我們就都跑回來了
哭着說好好好 QAQ

還有就是Judy啦
我剪MV時別拿其他邪教來安利我謝謝

還有就是每次在MV裏留下彈幕或者是評論的大家。
剪MV真是個苦活。(つд⊂)
但每次看到作品的時候都很感動。

评论(4)
热度(25)

© 一閃一閃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